縱容

感谢

希望你一切都安好,幸福。少抽烟 遇到愁的事呢,自己想不透彻了 告诉我 参考一下我的思路,不管我们以后会在哪里 有困难告诉我 我都会帮你! 有些事情其实完全可以简化它,不要让自己不安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,做回以前 嘻嘻哈哈的林迎虹,可能父母的想法跟自己有矛盾,但在你没准备好自己照顾自己的情况 就收起自己的想法跟着父母的思路走,可能达不到你想要的 但是不会害你。都希望你过好,如果你身处自我麻醉,无路可走 那么回来 让我照顾你! 无论什么时候 我都会在那个位置等待着你。不要嫌麻烦,因为有很多的麻烦跟困扰在等待着,愿我们还会在相遇,诺那份过早到来的情。 过好每一天 安好 念你!

评论